請容許我發一個小小的感性文

  


最近身邊有些朋友跟男友吵架分分合合或是決絕分手之類的

心情不穩定吃飯吃不下睡也睡不好等等

失戀的真的可以找我聽故事😁


所以我想說我懂你們的糾結

懂你們的不願放手

懂你們的自以為真愛

因為曾經我也是⋯


我懂茶不思飯不想的感覺

我懂小事不想吵卻不小心失控

我懂說分手是想要被挽留

所以我知道全世界都要你分手你卻不想分

你覺得他有他的好旁人不懂

在一起的是你  

親朋好友怎麼知道他的好


可是⋯親愛的!他的好我們看不見的確不是他真的不好

但如果妳自己也舉不出十個非跟他在一起的理由

為什麼還要踐踏自己的愛?

有時候⋯你的愛真的只是不甘心⋯

它與還愛著太相似

所以妳誤會了⋯⋯⋯


不管他好不好

跟一個不愛不疼的人真的不會快樂

記得A-lin的歌嗎?

「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 快樂不該變的像彩虹  不該讓大雨以後才短暫擁有」

真愛著你的人不會捨得你哭太久


我也曾經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

吵的街坊鄰居 甚至警察都知道我們吵架

我也曾執迷不誤說過這輩子就賴定他了

沒錯⋯我錯了⋯

他雖然真的沒有很不好⋯

只是我們個性太像太急躁太硬碰硬

我們不適合


個性不合因為太像

所以愛不了

他也的確溫柔過疼過寵愛過

但是不合的事實抹不去

一樣會爭吵


相信你們也是⋯

一定有發現那麼點不合

卻想強撐著

或許是面子或許是不甘心或許是真還愛著


只是夜深人靜時

想念他巴不得密他打給他時

想一想他到底哪裏好

當局者迷

我也曾昏了一年半

多少人看不慣多少人幾乎要跟我絕交

有時候真的是一個臨界點

妳就會清醒了⋯


現在大家說什麼都沒有用

所以只能說

請記得先顧好自己

👉🏻要吃飯 要睡覺 要休息👈🏻

全世界真的不是只有一個男人

他不愛你真的多的是人疼你


  

最後用這張照片感謝我家前大仁哥 今胖子白目男友

沒有他我應該繼續執迷不悟

謝謝你的愛❤️

請繼續容許我盧小你吵你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ie X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