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最近香港反送中條例的多項連署

有空的朋友就來簽名連署一下吧

動動手指救香港

也救未來的台灣

 

香港引渡法修正案 - 對人身安全和自由的威脅(已完成)

 

要求對負責香港引渡法修正案的人實施制裁

 

未命名.png

 

撤銷支持引渡法案的香港和中國官員的美國公民身份和簽證

 

未命名.png

拒絕侵犯人權的香港政府官員的移民或非移民簽證

 

未命名3.png

 

還要收到認證信按確認才算連署成功

收到信後點選連結

未命名4.png

看到這個畫面才算連署成功有受到計算

未命名5.png

全球聯署【反送中 民意不可欺 為香港企硬】Global Signing: Against Extradition to China

5.png

 

大家趕快分享出去吧

因為收到對岸網友的私訊想了解香港🇭🇰發生的事
網路找了別人寫的懶人包分享給還不清楚怎麼一回事的你們

-

🔍「逃犯條例」 所謂《逃犯條例》,是指香港現行和包含印度、印尼、菲律賓、斯里蘭卡…等 19 個國家簽有的「逃犯移交」協議。和香港往來相對密切的大陸、澳門、台灣、泰國、日本…等並未列入。 但此次修法,香港政府提出,在嚴重罪行的情況下,包括:謀殺、性犯罪、販毒、貪汙、走私、非法入境…等 37 項罪刑,香港都可以在未簽訂「逃犯移交」協議下,移交在港罪犯到其他犯罪管轄國家或地區,包含中國大陸。

-

我知道一開始大家可能跟我一樣
覺得我又不犯罪
奉公守法怕什麼?
所以剛開始我很漠然
直到看到香港警察、特龍小組武力鎮壓示威後
才開始正式深入了解所謂「反送中」

-

就跟圖上所說的
可能只是按了一個讚👍🏻
分享某個文章
只要「中國政府」認為不對
路過香港、去香港玩或是去澳門工作
你就會被拘捕
像我玩過 #還願 
分享過 #小熊維尼
我可能也不能去?!

更別說「中國可能捏造事實?」
看看台灣的媒體就知道三人成虎

-

也可能會有人說我不去香港、中國、澳門
跟我有關嗎?
「今日香港、明日台灣」
這句口號再不了解反送中的應該都聽過
香港淪陷
下一步就是台灣
一國兩制都是假的

-

最後大家快去連署和分享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lerie X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